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活力跑团 >>正文

长白甘泉:百人团赛出新风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15 11: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伴随着一声枪响,一股深蓝色的旋风从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道上掠过,那是百名雅客集团员工组成的“雅客企业跑团”。带着体育之城敢拼会创的精神风貌,2017年晋江国际马拉松赛“雅客企业跑团”进入集结阶段。

  把体育营销作为发展的重要战略,在雅客集团当中,就有不少体育达人。在备战去年的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前一个多月,雅客集团跑步达人以10人为小组,利用下班时间带领团队有序训练。

  如果说去年第一次跑上马拉松赛道的“雅客企业跑团”还是“新兵”,那么,经过赛事考验和近一年的训练,今年的“雅客企业跑团”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大赛。

  “今年的着装要有所调整,既然是企业跑团,就要兼顾比赛风格和企业的形象,必要的氛围营造还是得提前准备。”雅客集团董事长陈天奖表示,结果不重要,快乐去跑才能享受过程。

  继赞助2016年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后,2017年,雅客集团也将持续为推动家乡体育事业而助力!9月28日,在2017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雅客长白甘泉正式确定继续成为晋江马拉松唯一指定用水,为保障赛事圆满举办“护航”。

  陈天奖表示,雅客集团生于晋江,长于晋江,将全力支持家乡体育事业!万人盛典,“泉”力以赴,雅客长白甘泉将在大赛时为1.5万名运动健儿助力!

  “晋江是名副其实的体育城市,有着发达的体育产业,举办如此高端体育赛事,作为家乡的一员,我们当然乐于参与。”雅客集团董事长陈天奖告诉记者,产业与赛事相结合,是打造晋江城市的又一张名片,而企业组团参赛也是体现企业“名片”的好方式。

  运动是健康的一大保障,积极赞助体育事业是雅客集团自成立以来长期坚持的营销策略和社会责任。今年在体育营销上,雅客集团又迈出坚实的一步。4月23日,雅客长白甘泉重磅加码体育营销,一举成为2017-2023年体操队指定饮用矿泉水、2017-2023年击剑队官方赞助商、2017-2021年帆船队官方赞助商,通过与三支国家队的长期深度战略合作,长线布局中国高端体育营销,拉升品牌势能。

  征集令

  2017年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协办,晋江市跑步协会支持,北京我要赞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真诚期待更多的企业通过企业跑团的形式加入赛事,让我们相约“12·10”,企业跑团开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将启动“活力跑团TOP50”评选活动。活动通过大众网络投票方式,选出前50名跑团进入TOP50名单,并邀请评审专家线下打分,最终选出“十佳活力跑团”。专家评审团将在晋马赛事当天为获奖跑团颁奖。

  即日起,我们也将对报名的企业跑团进行采访报道,通过此举展示企业跑团的风采,为企业跑团加油助威!有意者请拨打招商热线0595-82005188。

  (记者_王文通 文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