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新闻动态 >>正文

内坑拖鞋馆4天拿下4.8亿意向订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22 10:3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22日讯 21日,记者从内坑镇了解到,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上刮起了一阵拖鞋“旋风”,4天的博览会,近30家拖鞋企业拿到4.8亿元意向订单。晋江内坑馆开馆期间,一位观展人员对记者说:“今年印象最深的是内坑拖鞋馆,打出特色,让人眼前一亮。”

  记者了解到,这是内坑拖鞋史上的一次创举,通过整合企业,打造发展平台,打响内坑拖鞋品牌。“今后,镇党委、政府还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帮助发展拖鞋企业。”内坑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晋江内坑拖鞋馆首次在博览会上开馆,引来众多关注。“这种形式很好,让参观人员可以一目了然地查找商品。这里人流量很大,还有很多外国客户到这里参观,说明内坑拖鞋馆做得很好,要给他们点赞。”市民陈女士说。

  人流量意味着商机“。得益于内坑镇党委、政府的重视,今年博览会效果非常好,打出一张内坑拖鞋名片,订单也比往届好很多。”福建金宏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如意说,在传播过程中新媒体起着重要作用,通过微信等平台,许多国外客户、朋友等都对内坑拖鞋馆有所了解,帮助企业走出去。

  同样,晋江市皇宝塑料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景华也对内坑拖鞋馆的设立表示肯定。“拖鞋馆的设立,让客户更有针对性地了解拖鞋产品,4天的时间里,已与50多家外国意向客户互动。”蔡景华说。

  (记者_陈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