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新闻动态 >>正文

2018春夏国际鞋类及体育用品流行趋势展示馆 意大利时尚风劲吹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21 11:3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21日讯 一双高跟鞋,鞋面用的是运动鞋网布;一个时尚包包,仿蛇皮加上反光材料;此外,还有智能跑鞋、科技鞋跟……在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上,意大利ARS集团带来了“2018春夏国际鞋、鞋材及体育用品的流行趋势展示”,促进本土企业把握设计的时尚脉搏,与国际时尚无缝接轨。

  博览会现场,意大利ARS集团潮流专家安德鲁以丰富的设计经验和独特的设计理念,为大家打开了2018春夏流行趋势的大门,展示了“力”“手工艺”“极限”三大流行趋势,每个趋势都包含成品鞋、皮革、鞋材及包包等,同时开展关于三大流行趋势概念、颜色、形状、材料的专题讲座。

  讲座汇聚了新颖的时尚资讯,为晋江企业注入全新的设计风格和理念,涉及材料的物尽其用、怀旧色彩的运用、帆布的创新、软木的巧用、皮革编织的流行、颜色的拼凑等方面。专家们对每一趋势的整体风格特点、时尚品位、消费者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探讨。

  在安德鲁的流行趋势分析中,“力”呈现的是智能制造和几何线条;“极限”代表人工物料与自然材料的有机结合过程;“手工艺”则更多的是一种装饰性和自然清新。他指出,晋江虽是世界的运动鞋之都,但在流行趋势上,还有很多功课要做,原因在于晋江鞋缺乏一定的个性和时尚,少了内涵。

  即便如此,安德鲁对于晋江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他指出,晋江拥有完善的全产业链条,在设计方面,或许可以少注重些外在,多挖掘些内涵。对于产品创意而言,故事本身很重要,要讲和别人不一样的故事,这些资源都源于本土文化,需要耐心挖掘。

  (记者_蔡明宣)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