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网上看体博 >> 媒体报道>>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举办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7-04-20 22:02
  

  人民网福州4月18日电(余杉芳)18日,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中国鞋都”晋江举办。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体育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协办,晋江市人民政府、晋江市国际商会、晋江市制鞋工业协会承办。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馆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三大主体展区,同时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晋江鞋业指数馆、科技馆、招商馆、体育城市馆、集成电路馆、石墨烯产业应用展示馆、人力资源服务园、产业展示馆、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10多个特色馆。

  当前,晋江正在全力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并积极申办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体育热”成为这座城市的新风尚。本届博览会以“助推体育产城融合,争办世界中运盛会”为主题,紧紧围绕“国际化、专业化”的办展理念,通过打造汇集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元素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构筑体育产业发展高端平台。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