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新闻动态 >>正文

红颜雅韵旗袍泳装全球首届发布会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20 09:53我来说两句
  

  

  古典不失时尚、性感兼具优雅的旗袍泳装,带来了一场饕餮视觉盛宴。昨日下午,红颜雅韵旗袍泳装全球首届发布会在晋江举行。这场发布会由中国旗袍协会、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共同举办。

  “旗袍和泳装这两个看似不相关的东西却实现合体,这不仅是一次大跨界的协作,更是旗袍文化与泳装文化、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美学的完美结合。此次我们就运用了千变万化的脸谱、古典的仕女画像、富有东方韵味的青花瓷等中国元素。”作为中国旗袍协会红颜雅韵旗袍泳装全球首届发布会的产品设计方,晋江市号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景欣告诉记者,号手在2017年新品中就已大胆尝试了旗袍泳装系列,并在市场上取得较好反响。

  “将旗袍融入泳装,让两种美融会贯通的背后,我们更希望借用这一载体将中国元素传遍全球。”红颜雅韵品牌执行官、中国旗袍协会厦门总会会长王文静告诉记者,中国旗袍协会在全球拥有上千个分会,这些力量将成为双方传播的良好渠道。

  而首次跨界,红颜雅韵主动选择与晋江泳装企业进行合作,便是看中了号手在设计、开发上的能力,以及晋江当地优秀的供应链。“接下来,我们将充分进行资源整合,设计生产最好的产品,将其推向全球。”王文静说。

  (记者_施珊妹 董严军 文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