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9 09:06我来说两句
  

  助推体育产城融合 争办世界中运盛会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昨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印度、南非、澳大利亚、以色列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齐聚晋江、共襄盛举。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步正发,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杨承杰,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静,泉州、晋江市领导陈荣洲、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以及中直、省直、泉州市直相关单位领导,晋江市四套班子领导,兄弟县市区领导,省内外高校领导、科技专家,海内外参展商及客商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开幕式。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致辞中指出,十八年来,鞋博会伴随着晋江鞋业,在“晋江之路”上留下了一个个重要的里程碑。而今展会升级更加出彩,去年首次升级为“体育产业博览会”,取得了巨大反响;今年再次拓展,以“助推体育产城融合,争办世界中运盛会”为主题,新设“一带一路”品牌馆、鞋业指数馆、体育城市馆、石墨烯产业应用展示馆等10多个特色馆,还将举办高端论坛,展示最新研发成果,体育元素、国际元素、创新元素、营销元素进一步突显,亮点纷呈,精彩无限,必将是一场创新创意、精彩精致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

  刘文儒说,今年是习总书记总结“晋江经验”十五周年,当前,晋江上下正努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积极申办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并将以此为契机,加快体育城市建设,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力争实现产业城市“双提升”,续写“晋江经验”新篇章。现在的晋江,机遇大好、商机无限,欢迎各界朋友多到晋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据介绍,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于4月18日-21日举行,规划展馆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主体展区,是国内外体育产业最新发展趋势、最全行业信息的一次集中发布。

  当天,开幕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还参观了博览会展馆。

  (记者_齐玉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