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历届回顾 >>正文

第九届鞋博会:“健康呼唤运动、品牌相约时尚”

www.ijjnews.com来源:中新社2017-04-18 11:52我来说两句
  
首次规划设立意大利时尚鞋版专区、展商专业活动区、鞋文化展示馆以及鞋模表演台,通过“意大利时尚鞋版展示”、“阿迪达斯首席设计师讲座”等国际交流活动的举办,鞋博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实现了“质”变。
鞋博会的国际化、专业化正逐步实现“质”变。第九届鞋博会吸引了欧美专业买家团、法国欧尚集团、太平洋岛国贸易处、联合国采购中国中心等新的采购团慕名前来。
随着鞋博会作为展会的日趋成熟,增强企业对国际鞋类终端市场的把控能力。
有关人员表示,鞋博会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更专业化、具有更强竞争能力的鞋类供应商。
展会举办了“中国鞋都,下一站———海峡两岸鞋业发展论坛”共同探讨“中国鞋都”跑向“下一站”的支撑点和突破点。
新科技注入时尚元素,使“晋江鞋”更具竞争力。
参展企业“各显神通”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时尚的产品中。
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纷纷举办各种流行时尚发布走秀活动,展示自身的潮流引领能力。
第九届鞋博会通过举办“意大利时尚鞋版展示”、“阿迪达斯首席设计师讲座”等国际交流活动,实现国际化、专业化的“质”变。

为促进海峡两岸大学生之间的创意交流,第九届鞋博会期间首届中国鞋都(晋江)海峡两岸大学生运动鞋设计大赛。

  第九届(2007年)

  首次规划设立意大利时尚鞋版专区、展商专业活动区、鞋文化展示馆以及鞋模表演台,通过“意大利时尚鞋版展示”、“阿迪达斯首席设计师讲座”等国际交流活动的举办,鞋博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实现了“质”变。正在晋江集训的国家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出席开幕式,见证晋江品牌企业与中国体育发展的良好互动。为促进海峡两岸大学生之间的创意交流,组委会举办了“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运动鞋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