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历届回顾 >>正文

第十三届鞋博会:“培育展会精品 助推产业升级”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质量报2017-04-18 11:52我来说两句
  
第十三届鞋博会以“培育展会精品,助推产业升级”为主题,着力突出国际交流、着力突出海西效应,展会还主动融入“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的主旋律中,借助鞋博会平台运作,促成一批重大投资项目签约、落地。
第十三届鞋博会于4月18日上午在美旗城2号馆开幕,以“培育精品展会,助推产业升级”为主题,持续提升展会规模、科技水平和国际化水平。
“台湾馆”是展会最突出的亮点之一。由台湾区制鞋工业同业公会、机器工业同业公会等台商团组带领的10多家台湾知名鞋机企业,精心布置了60个展位。
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16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等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近千名海外客商和专业采购商集聚盛会。
展会分设鞋机、鞋材和鞋类成品馆三大展区,展览范围包括鞋类制成品、鞋材及辅助材料、化工原料、鞋机、皮革机械设备、皮革制品及相关科研、设计、信息刊物、图书等。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鞋业盛会之一,本届鞋博会外国客商占全部客商的三分之一,数量创历届之最。
一个个极富科技含量的“晋江创造”在鞋博会上亮相,晋江把创新意识渗透到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一年一度的鞋博会已成为晋江城市推介的窗口和对外交流的平台。
驻华大使在鞋博会展馆现场体验快乐运动。
晋江经济报组织60名小记者走进鞋博会三大展区,采访参展企业,对话中外客商,感受晋江浓厚的鞋文化。
展会期间,“海西科技 网上直播鞋博会”之《解析鞋企电商模式》在科技成果馆举行。
为提升鞋博会的文化内涵,举办了首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现场摄影大赛。

  第十三届(2011年)

  第十三届鞋博会以“培育展会精品,助推产业升级”为主题,着力突出国际交流、着力突出海西效应,展会还主动融入“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的主旋律中,借助鞋博会平台运作,促成一批重大投资项目签约、落地,充分发挥鞋博会的经济推进器作用,着力突出项目带动;而作为每届鞋博会的“重头戏”——科技成果馆新增了流行鞋样设计展览和鞋博网上直播厅两大亮点,着力突出科研创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