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历届回顾 >>正文

第十五届鞋博会: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入驻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8 11:52我来说两句
  
首次同步举办“网上鞋博会”,集中展示制鞋行业最时尚的创意设计、最领先的生产工艺、最前沿的市场动态,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多的机会、创造更加广阔的平台。博览会期间,晋江首个电子商务专业市场——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作为市政府重点扶持项目正式入驻晋江,展现了鞋业加速与电商融合的趋势。
第十五届鞋博会以“魅力鞋博盛会,活力智造名城”为主题,旨在打造城市与产业的灵动结——进一步推进 “晋江制造”向“晋江智造”转型。
第十五届鞋博会以2号馆作为举办场地,共设置17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同时,结合当前迅猛发展的电子商务,同步启动首届“网上鞋博会”,实现鞋博会的线上线下互动。
第十五届鞋博会更加注重企业品牌的塑造,通过特装、最新展品和技术展示等形式集中展示晋江鞋业产业的品牌内涵,提升晋江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历经十五年的丰富提升,鞋博会不断向着规范化、国际化、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展会成绩斐然,效果明显。
科技创新正在逐步深入晋江企业,让晋江制造变“智”造,晋江制鞋业已经装备了大量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设备。
鞋博会成为世界制鞋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泉州、晋江两级领导希望鞋博会不仅是海内外鞋业界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契机,也是推动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更是晋江城市发展的助推器。
第十五届鞋博会以中华文化为典型的鞋实物及其资料,布设鞋履文化馆,集中展示鞋履文化民俗,推动鞋文化的继承与创新。
展会前夕,前往北京、成都开展第十五届鞋博会新闻发布活动,扩大展会影响力。
亚洲型男大赛为魅力鞋博上演一场“时尚秀”。
第十五届鞋博会邀请了中文、英文、阿拉伯文、俄文、法文、西班牙文等语种的10人中外记者采访团,开展“中外记者晋江行”活动。

  第十五届(2013年)

  第十五届以“魅力鞋博盛会,活力智造名城”为主题,突出创新创意,突出对台合作,突出项目带动,首次同步举办“网上鞋博会”,集中展示制鞋行业最时尚的创意设计、最领先的生产工艺、最前沿的市场动态,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多的机会、创造更加广阔的平台。博览会期间,晋江首个电子商务专业市场——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作为市政府重点扶持项目正式入驻晋江,展现了鞋业加速与电商融合的趋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