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历届回顾 >>正文

第二届鞋博会:迈向国际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8 11:50我来说两句
  
;第二届共有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位193个,占总展位数的22.5%,首次超过国际性展会国(境)外展位比例20%的公认标准;借助国际互联网,举办晋江国际鞋业网上博览会,开创国内同类专业展的先河……

  第二届把开幕时间从3月19日改为4月19日,改变了鞋博会的发展轨迹与前景。

  晋江鞋企开始在家门口与境外客商做起了生意,许多参展企业在展会上如愿获得了订单。

  参展企业的流行、时尚元素发布开始成为鞋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慕名而来的外商带旺了鞋博会的人气,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客商参加第二届鞋博会。

  第二届(2000年)

  开幕时间从3月19日改为4月19日。从此,“4.19”与晋江鞋博会紧紧连在一起;第二届共有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位193个,占总展位数的22.5%,首次超过国际性展会国(境)外展位比例20%的公认标准;借助国际互联网,举办晋江国际鞋业网上博览会,开创国内同类专业展的先河;首次设立鞋业科技成果馆,开展鞋业科技成果展示、专家现场咨询、专题技术讲座、科技成果发布会等科技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