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活动抢先看 >>正文

书香换花香 让知识和爱心传递下去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16 16:03我来说两句
  
由晋江市绿化委、农业局、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共同发起的“书香换花香手有余香”公益活动3月19日就要举办啦!活动期间用两本闲置书籍就可以换一盆萌萌哒的多肉盆栽,用书香换绿意,传递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

  春暖花开的季节,周末干点啥好呢?小编偷偷告诉你,这里有个免费领取多肉的活动,盆栽多多的有~就看你来不来了?

  今年3月是晋江市第四个植树造林活动月,今年义务植树活动月的主题是“全民动员,绿化晋江”——森林城市,森林惠民。

  由晋江市绿化委、农业局、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共同发起的“书香换花香手有余香”公益活动本周日就要举办啦!活动期间用两本闲置书籍就可以换一盆萌萌哒的多肉盆栽,用书香换绿意,传递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

  本次活动将绿色环保与爱心公益相结合,收到的书籍将捐赠给有需要的小学,用书香传递爱新,让渴求知识的孩子们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书籍,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收获更多阅读快乐!

  你会不会也有这样的烦恼?

  旧书无处可放,扔了可惜,放着不仅占位置,也没发挥它真正的价值。想让闲置书籍重新焕发活力?你只需做到下面这一步↓↓↓

 

  报名方式

  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并发送“书香换花香+姓名+电话”到“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限量1000份,现在尚余一些名额,想报名的抓紧啦!报名成功主办方将提前发送短信通知~

  

  活动说明

  捐献的书籍,要求是适合小学1~6年级学生的课外读物,非杂志和教科书、工具书。书本要求七成新以上,两本及以上书籍换一盆盆栽,每人限换取一盆。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9日(周日)上午10:30——下午17:00活动地点:晋江宝龙广场中庭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