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2017年福建(晋江)迎春花市 本周六盛情绽放 装扮晋江红火新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09 10:31我来说两句
  

  每逢新春佳节,总是想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再买上一两束鲜花点缀,营造新年气氛。但每到新年我们也总会发现,究竟该去哪儿才能买到价格美丽、花儿也美丽的迎春鲜花呢?今年大家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由福建省花卉协会、晋江市绿化委员会主办,晋江市农业局承办,晋江花卉园艺协会协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晋江市分公司执行举办的2017年福建(晋江)迎春花市重磅来袭啦!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每逢新春佳节,总是想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再买上一两束鲜花点缀,营造新年气氛。但每到新年我们也总会发现,究竟该去哪儿才能买到价格美丽、花儿也美丽的迎春鲜花呢?今年大家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由福建省花卉协会、晋江市绿化委员会主办,晋江市农业局承办,晋江花卉园艺协会协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晋江市分公司执行举办的2017年福建(晋江)迎春花市重磅来袭啦!

  让我们抢先看看这场属于我们晋江人的迎春花市都有些什么内容吧!

  2017年福建(晋江)迎春花市以“花汇世界品质生活”为主题,系晋江农业嘉年华的子活动之一,将于2017年1月14日至1月18日(农历十二月十七至十二月廿一)于晋江SM广场A馆盛情绽放。此次迎春花市力求打造为泉州史上最大规模的花市展销会,花市现场有鲜切花、多肉盆栽、小型盆栽、水培植物、药用植物、花卉衍生品(干花、永生花等)、植物香精、微景观等各种花卉相关物品,一站式地满足市民对花卉的购买需求。

  本次花市除了满足市民对花卉的购买需求外,还有很多亮点:花市现场由省花协带动的福建各地市馆、晋江馆、本地花卉商户共同组成,形成相互辉映、百花齐放的花市会场,感受各地鲜花争红斗艳的同时,也能领略晋江本土花市的美丽风光元素。花市开幕首日将发行美丽乡村手绘宣传品,下午还将有特色花艺展示、“永生花”旗袍T台秀、生活四艺、名师插花、现场花艺拍卖等精彩节目,以美的享受带动美的消费,提升晋江市民的生活品位;活动期间,每日都有热闹非凡的活动等着大家。

  此外,花市将于每日下午进行现场手写春联赠送,到场拍出你认为最美的花市瞬间发至朋友圈,并获得30个赞,就能换取一盆萌萌哒的小多肉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更有鲜花公益拍卖,优质花品现场公益拍卖,并将拍卖所得捐给晋江市扶贫开发基金会。

  此外,花市现场将在“美丽乡村”展位旁边增设花卉集邮展示,由集邮协会展示与花卉相关邮票、邮册收藏品,以供现场群众观赏及购买;同时发行一枚花卉主题邮戳以供现场群众盖戳,欢迎广大集邮爱好者到场观赏。同时,花市入口处将设置邮政点,由消费者及花卉商户自由选择是否需要由邮政代寄花卉服务。

  (记者_庄诗莹 通讯员_庄玉芬 黄佳丽)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