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省装备基地安海园企业项目集中开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30 18:54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省装备基地安海园企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晋江新闻网12月30日讯 昨日,省装备基地安海园企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省装备基地安海园地处安海镇西片,西临南安水头镇,北邻内坑镇,东连晋江世纪大道,南接安海镇区,福厦高速公路横穿园区,距沈海高速入口仅3公里,距晋江动车站4公里,是一个交通便利、潜力巨大的省级产业园区。

  据介绍,园区定位为以一类工业产业发展为主,兼有商业服务业和居住等功能的综合性工业园区,布局包括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区、小型装备制造企业区、商住房开发区、教育区、工业品交易与展示区及物流产业区。园区以打造现代化、智能化装备制造业平台为目标,融高档数控装备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基地。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装备基地安海园确定招商选资工业项目52个(其中大型装备区39个、小型装备区13个),总投资75亿元,完成投资17.5亿元,建成投产项目3个,在建项目7个,此次集中开工的企业项目包括科达衡器、宝盈五金、凌盛五金、晋江开关厂、帛洋机械、联成机械等六个项目。近期将继续筹备、推动一批项目开工建设。

  安海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安海乃至晋江市、全省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发展平台。安海镇将认真贯彻晋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振信心,群策群力,快速推进,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努力在晋江跨越发展中再立新功。

  (记者_张志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