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食品产业园10个首批入驻项目集中竣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30 18:54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在晋江市食品产业园内热闹非凡,包括福建盼盼饮料有限公司、福建嘉士柏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园区首批入驻项目举行集中竣工仪式。

  晋江新闻网12月30日讯 昨日,在晋江市食品产业园内热闹非凡,包括福建盼盼饮料有限公司、福建嘉士柏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园区首批入驻项目举行集中竣工仪式。

  据悉,晋江市食品产业园位于沈海高速公路晋江南出口处。规划面积1.6万亩,首期征地3400亩,配套有供热、供气、供电、污水处理、食品检测、食品专业市场等。园区于2012年7月启动规划、11月启动征迁,2013年8月启动工程建设、2014年4月下旬启动企业交地入驻工作。目前,园区“四横五纵”市政路网基本形成,集中供热项目预计明年2月初基本完工,垃圾转运站、电力线路、路灯等公建配套项目同步有序推进。

  参加本次食品产业园首批入驻集中竣工仪式的项目共有10个,这10个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涵盖食品工业、冷链物流、商贸服务等食品产业全链条。

  记者了解到,目前,晋江南星海水产食品有限公司项目、福建福派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等2个项目已部分投产,明年上半年福建嘉士柏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福建盼盼饮料有限公司等2个项目也将试投产,到明年年底前其余6个项目也将陆续投产。届时,10个项目预计总共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

  晋江食品产业园顺应晋江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将进一步壮大晋江食品产业集群,构建完善的产业链条,为晋江打造千亿食品产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载体支撑。

  (见习记者_柯国笠)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