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福建晋江举办泉台特色农产品展 大陆居民“零距离”购台货

www.ijjnews.com来源:中新网2016-12-30 14:51我来说两句
  

  记者30日从福建晋江获悉,泉台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将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在晋江体育中心广场举办。届时,大陆居民不用去台湾,在家门口就可以零距离购买到台湾地道的优质特色农产品。

  中新网晋江12月30日电 记者30日从福建晋江获悉,泉台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将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在晋江体育中心广场举办。届时,大陆居民不用去台湾,在家门口就可以零距离购买到台湾地道的优质特色农产品。

  本次泉台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农业局、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主办,设立国际标准展位100个。活动现场展示展销拟分为“6大板块”。其中,台湾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展位20个;台湾省名小吃展位20个;泉州市下属除晋江外各县(市、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展位30个;长汀县优质特色农产品展位10个;晋江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展位10个;农产品电商企业展位10个。

  届时,包括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台湾中华两岸旅游暨经贸发展协会、苗栗县文化观光暨经贸发展协会、南投县观光旅游发展协会将会派出代表团,现场推介台湾产品。

  展销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现代农业项目现场签约仪式,并举行农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与推介活动和泉州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对接会。

  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志强表示,促进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全力推进“三农”品质提升工程,加快一二三产业相融合步伐,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出的“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主线,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是他们举办这个活动初衷。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两岸民众的交往,使两岸的兄弟越走越亲,越走越近。同时,也借助大陆这个‘大市场’为台湾农民朋友增收致富做出努力。”李志强如是说。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