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泉台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明日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30 11:19我来说两句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首届晋江农业嘉年华暨“情系两岸、食在晋江”泉台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将在晋江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晋江新闻网12月30日讯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首届晋江农业嘉年华暨“情系两岸、食在晋江”泉台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将在晋江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设立了100个展位进行优质农产品展销,届时台湾优质特色农产品、台湾名小吃、泉州各县(市、区)优质特色农产品、长汀县优质特色农产品、农产品电商企业都将一一“登场”。

  活动期间,还将进行特色现代农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农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与推介活动、举办泉州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对接会等系列精彩活动。

  为确保场地的安全、有序,保证活动的顺利举行,2016年12月30日22:00至31日12:00,主办方将对体育馆及周边实行临时限制车辆停放。主办方表示,限停期间请广大司机朋友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及停车位置,因限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记者_庄诗莹)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