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洪于权当选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文贤当选晋江市市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19 12:59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胜利闭幕。经过会议选举,洪于权当选为晋江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贤当选为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

  晋江新闻网12月19日讯 今日上午,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胜利闭幕。

  经过会议选举,洪于权当选为晋江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贤当选为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水深当选为晋江市人民法院院长,甘泽阳当选为晋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还选举郭鸿荣、曾献礼、连泉富、姚志强为晋江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茂泉、李自力、张淑语、黄少伟、李志强、庄天怀、王文晖为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友竹等35人当选为晋江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组织新当选的晋江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晋江市人民法院院长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还宣布会议主席团公告、通过各项决议。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与新当选的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洪于权(左二)、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右一)、十三届政协主席林仁达(左一)合影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与新当选的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合影

  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倩(右)与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洪于权合影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与新当选的晋江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合影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与新当选的晋江市人民法院院长陈水深(右)、晋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甘泽阳(左)合影

  (记者_蔡斯洵 郑翔 文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