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影像 >>正文

年轻人有大畅想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16 07:41我来说两句
  

  “你就是那个晋江经济报的微主播吧!”想不到才亮相一天,就有政协委员来和主播搭讪,受宠若惊的我满是沉甸甸的使命感。话不多说,先扫扫右上方的两个二维码,会有惊喜哦。

  昨早上是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9:00正式开始,8:45,会场内就已座无虚席。看来经过预备会,委员们都已经进入状态。

  一片西装革履中,有一群谈笑风生的年轻面孔,主播马上冲过去,把他们拦下来。

  这几位85后的年轻人都是本届新任委员。“父辈凭借自身的经历和身边人的经验‘闯世界’,我们这代人通过互联网能听到更多、看得更广,在提案的视角上会更开阔。”面对主播的提问,来自工商联(一)的、1989年出生的王隆元抢先回答。子承父业的他留学回来就掌管家里的公司。他认为,现在社会要注重交流融合、互相进步,不管是企业与企业之间,还是城市与城市之间,只有合作共赢,才能走得更长远。

  这时1988年出生的新任委员王卿泳也接着说,“我们这一辈人,想说的就敢说,想做的就敢做。现在大家都说创新,但是我认为创新不是一味求新,而是要注重方法,找准定位。城市的建设和企业的建设一样,需要高站位、远视野,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这就是一个城市的眼光和魄力。”

  主播点头如捣蒜。看着他们大踏步走进会场的背影,主播仿佛看到了他们为晋江的未来拼搏向上的画面。

  大伙如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需要主播带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欢迎关注“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主播“两会”天天见哦!

  (记者_林宜男 王家煜 文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