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组工作会昨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09 11:39我来说两句
  
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组工作会举行,晋江市领导王文晖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贯彻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并就下一步筹备组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晋江新闻网8月9日讯 昨日下午,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组工作会举行。晋江市领导王文晖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贯彻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并就下一步筹备组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市委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高度重视,态度坚决。筹备组的全体干部必须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扎实抓好晋华集成电路项目服务保障和产业园区的筹建工作,确保园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以项目的实质进展和产业的优化提升,为晋江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做出贡献。

  (见习记者_李晓明)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