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工作动态 >>正文

晋江市农业局多举措推进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农业局2016-08-12 18:42我来说两句
  
一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二是建立确权工作指导小组;三是建立工作联络员制度;四是每10天举办一次确权工作指导人员例会;五是每周召集测量公司举办一次碰头会。

  一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邀请晋江市司法局、国土局、档案局、民政局等市确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不定期举行联席会议,就确权有关工作开展部门间协作,做到依法依规解决各项突出问题。

  二是建立确权工作指导小组,由市农业局抽调业务骨干挂钩各镇街,督导指导确权任务开展。

  三是建立工作联络员制度,农业局安排专人挂钩各个镇街,各镇街指定专人做确权工作联络人,三家测量公司在各镇街都指定专人负责,加强三者之间的沟通联系。

  四是每10天举办一次确权工作指导人员例会,就有关工作进度进行汇总,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存在问题进行协调。

  五是每周召集测量公司举办一次碰头会,就测量公司进驻镇街开展情况进行汇总、交流、协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