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奋力实现五个新提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03

  晋江新闻网8月3日讯 1日上午,晋江西园街道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传达晋江市党代会主要精神,并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鼓励全体机关干部要不忘初心,廉洁从政,实干进取。

  据悉,下一阶段,西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结合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晋江现代服务业基地、生态宜居新城区”的发展定位,围绕打造“商贸繁荣、美丽宜居、幸福和谐”的新西园,全面实施“产业提升、城建提速、民生提质”基本策略,奋力实现经济实力、城乡面貌、幸福指数、社会治理、党建水平五个新提升。

  而为了进一步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践行“四种形态”,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当天的贯彻部署会后,西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晓为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开弓没有回头箭”,大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要认清新形势,坚持不懈抓好反腐败斗争;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个人操守培养,提升综合素养。

  (记者_王诗伟 通讯员_吴翠云)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