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工作动态 >>正文

军民融合发展 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22 15:20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26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晋江新闻网7月22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26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部署今年双拥工作。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陈晋永、刘文成、王文晖、叶荣宗参加会议。

  2015年,晋江市双拥工作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目标,全市军地参与创建单位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双拥创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晋江市以全省所有参评县(市)第一名的成绩冲刺“六连冠”。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之年,晋江将加强改革创新,持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打造双拥工作升级版。

  新形势赋予双拥工作新内涵。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强调,做好双拥工作,既是责任,更是义务,双拥光荣传统需要弘扬和传承,双拥工作水平需要提升和优化,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双拥的保障和护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刘文儒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晋江市的传统品牌,是军民齐心协力、辛勤付出的成果。巩固创建成果,关键要有实招、出新招、见实效,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开拓思想、创新方法,着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积极探索共建新途径,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当前,晋江正处在创新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刘文儒希望驻晋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晋江重点项目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广泛开展扶贫帮困、助学兴教等活动,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文明创建、和谐创建和社会管理,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晋江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_齐玉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