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23 09: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23日讯 昨日下午,“第十一届晋江-金门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在晋江市侨声中学开营。夏令营为期5天,来自海峡两岸的100多名青少年将共同生活,参加红十字青少年心理拓展训练,参观晋江市“工业旅游示范点”,举行现场作文、伞画比赛等。

  本届夏令营由晋江市红十字会、晋江市侨台外事局、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晋台民间交流协会、金门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晋江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曾献礼到场授营旗。

  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是晋江红十字会与金门红十字会联合打造的两岸青少年交流品牌项目。参加本届夏令营的营员,有晋江与金门的老朋友,也来自台湾新竹县、高雄市、花莲县的新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此次也将派员参加。

  (记者_陈海勇 董严军 文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