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红十字夏令营闭营 小伙伴相约明年金门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27 10:56我来说两句
  

“第十一届晋江-金门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闭营仪式在侨声中学举行。晋江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曾献礼出席,为100多名来自金门、新竹、高雄、花莲,以及晋江、宁夏的营员颁发结训证书。

  晋江新闻网7月27日讯 昨日上午,“第十一届晋江-金门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闭营仪式在侨声中学举行。晋江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曾献礼出席,为100多名来自金门、新竹、高雄、花莲,以及晋江、宁夏的营员颁发结训证书。

  5天的时间里,营员们参加了红十字青少年拓展训练,参观晋江旅游景点等,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是我第一次到晋江,感觉很亲切,小伙伴们也讲闽南话,他们热情好客,期待明年大家在金门再相见。”金门金城国中的彭承骏说。

  自2006年开始,晋江-金门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连续11年轮流在两地举办,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本届夏令营由晋江市红十字会、晋江市侨台外事局、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晋台民间交流协会,金门红十字会联合主办,参与人数再创新高。

  (记者_陈海勇 董严军 文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