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召开会议发出动员令 全面推动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31

  晋江新闻网7月31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新一届市委班子选举产生后,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一抓到底,真正推动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聚一个共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位,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斗志凝聚到位,发动全市党员干部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要体现一份担当,全力攻坚“老问题”“大问题”“民生问题”,苦干实干,全面落实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晋江各项事业平稳发展;要传承一种精神,继续保持、发扬晋江人爱拼敢赢的独有精神特质,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提升素质,在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道路上,凝心聚力、攻坚突破、创新突围;要树好一面旗帜,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打造更多的工作品牌,守住廉洁底线,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创造出更多的“晋江经验”“晋江样板”,继续在全省当好标兵、扛旗领跑。

  会议还印发了组团(片区、项目)指挥部机构整合撤并和人员调整工作,以及党代会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等通知。

  晋江市领导张文贤、陈健倩、周伯恭、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记者_齐玉波)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