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儒当选晋江市委书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31
  7月30日下午,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结果,刘文儒当选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陈晋永当选晋江市委副书记。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晋江市委常委11人。

  张文贤陈晋永当选市委副书记

  林惠玲许仰东王茂泉黄文福潘子良吴忠刘陈长义刘文成当选市委常委

  党代表投票现场

  晋江新闻网7月31日讯 昨日下午,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结果,刘文儒当选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陈晋永当选晋江市委副书记。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晋江市委常委11人,分别为刘文儒、张文贤、陈晋永、林惠玲、许仰东、王茂泉、黄文福、潘子良、吴忠刘、陈长义、刘文成。会议还通过了晋江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从现在起,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届手中,这是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希望、承载着激励与奋斗的历史重担。”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强调,新一届市委班子一定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刘文儒提出五点意见与新班子成员共勉。

  要始终不忘党恩。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要求是对党忠诚,要时时刻刻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切实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绝对忠诚讲党性,努力把新班子打造成为思想上清醒、理论上成熟、政治上坚定的坚强领导集体。

  要始终不忘使命。刘文儒说,现在全市人民已经把目光投向新一届市委班子,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种无形的压力,新班子惟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压力变为动力,奋力把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才能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

  要始终不忘本心。刘文儒强调,新一届市委班子一定要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真心诚意为群众服务、为百姓办事,多谋为民之策,多出惠民之举,多办利民之事,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更多“点赞”。

  要始终不忘团结。刘文儒指出,能够在一起共事,既是事业的需要,也是难得的缘分。新班子要倍加珍视团结,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增进团结,通过市委“一班人”的精诚团结,带动全市上下,海内外500万晋江人共同为晋江的事业打拼,让晋江更出彩。

  要始终不忘清廉。每一位同志都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加强自我约束,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线”,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坚持干事创业的“标线”,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共产党人本色。

  刘文儒表示,以上五个方面,作为“班长”,他将带头贯彻执行,也希望大家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相互勉励,自觉遵守。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新一届市委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敢拼会创,砥砺前行,全面完成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记者_齐玉波 董严军 郑翔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