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31
  7月30日上午,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十三届晋江市委委员、候补委员,晋江市纪委委员和出席泉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十二届晋江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晋江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深化试行党代会常任制的决议,通过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

  晋江新闻网7月31日讯 昨日上午,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中,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十三届晋江市委委员、候补委员,晋江市纪委委员和出席泉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十二届晋江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晋江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深化试行党代会常任制的决议,通过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刘文儒、张文贤、陈健倩、周伯恭、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林惠玲、许仰东、王茂泉、黄文福、潘子良、吴忠刘、陈长义、刘文成,以及曾清金、吴清滨、王金战同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到会的373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37名、候补委员8名,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以及出席泉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52名。

  刘文儒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晋江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在转型升级、创新突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既总结过去,又谋划未来,审议通过的一系列重要决议,凝聚代表智慧、切合晋江实际,必将对晋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刘文儒要求,会后,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广泛深入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用满满的干劲,把大会提出的三大战略、“136”攻坚行动以及七大品质提升工程变成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务实的姿态甩开膀子、大干一场、再拼一次,在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刘文儒指出,十二届晋江市委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中,收获满满,带领晋江发展迈上新台阶,各项工作受到大会的充分肯定。由于年龄或工作变动等原因,上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的部分同志不再参加新一届班子,他们在任职期间,为晋江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的工作,共同推动晋江各项事业发展。

  37名晋江市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丁鸿雨、王文晖、王茂泉、甘木林、甘泽阳、庄东航、庄祖奇、刘文成、刘文儒、许长俊、许文倡、许仰东、许畴料、李自力、李安辉、李志强、吴忠刘、吴尊意、张文贤、张淑语、张谋独、陈长义、陈文荣、陈水深、陈进福、陈希轩、陈晋永、林仁达、林惠玲、洪于权、洪建立、唐春晓、黄少伟、黄文福、黄延艺、彭培育、潘子良。

  8名晋江市委候补委员(按得票多少为序):吴鸿斌、叶苍榆、李友加、蔡文卿、陈伟勇、蔡少林、戴庆阳、王清龙。

  21名晋江市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丁银汉、王建回、庄剑泓、庄祖奇、许仰东、许昔翻、李天平、肖金树、张金祥、陈建新、陈恩典、陈雄松、林劲松、林明温、林海东、林嘉达、柯国林、郭培源、蔡龙添、蔡永革、蔡韵清。

  (记者_齐玉波 董严军 郑翔)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