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化身“四有”男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29

  昨儿的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可谓“炙手可热”,满满干货,条条与大伙紧密相关,主播在会场拿到报告文件后,按捺不住兴奋之情,立马开启“寻宝”模式。

  话说,当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刘文儒同志作工作报告时,主播好像读到了他眉宇间的“舒展”。展望今后5年,“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呼之欲出,这愿景让主播一刻不敢分心,仔细聆听,暗暗叫好。

  会场上的党代表和其他与会人员与主播一样,个个听得那叫一个起劲。每到翻页处,整齐划一“唰”的一声让主播备受感染。“这份报告中用了‘给力’‘蛮拼的’这些网络用语,还蛮接地气的。”主播还听到坐在不远处一名党代表给报告点赞。

  可以说,听完“高大上”的报告,主播秒变晋江的“迷妹”,被这个“有钱、有颜、有爱、有才”的“四有”男神深深吸引。不仅主播这么想,列席人员沈慈勇笑着告诉主播,“今年的报告很有气势,思路清晰,‘国际化’‘品质’等关键词,让人对晋江未来发展有了很大的期待。”

  看来,报告还是掳获不少人的心,晋江这名男神各种“撩”,怎能让人不心动!

  (记者_蔡斯洵)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