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邀您建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25

   市民期待文化与生活相融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连日来,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诚邀读者为晋江发展“指点江山”的消息一见报,便收到了许多读者积极报名建言。其中,有小记者们天马行空的畅想,有返乡大学生结合在外所见所闻提出的建议,更有职业经理人独到的见解。

  “在外读书的这几年,对比所在城市,未来晋江五年的模样在我心中愈发清晰。”在福州读书的大学生“ShimChangmin”在来信中,从公共设施、文化建设、地方建筑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期待未来五年的晋江交通便利、绿化覆盖、教育当先,具有浓厚的文化氛围。”

  学习艺术的网友“蔡小黑”从厦门毕业回晋江工作已有一年,她告诉记者,很期待晋江的文化馆或是图书馆等文化相关单位能够多举办一些文化艺术类知识讲座,让普通市民都能参与其中;希望晋江多引进一些不同风格的画展,让文化传播不再局限于本土画家。此外,也可以多组织一些电影欣赏活动、定时上映经典的老电影等,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近日,晋江经济报将陆续举行读者座谈会,让大伙谈见解、说体会,为晋江未来五年发展出谋划策。还没参与的,本报邀您一同来畅谈!

  (记者_蔡斯洵)

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1)发送至微信:市民、网友可直接在活动微信推文底下回复意见建议,也可直接将建议回复至“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

  (2)发送至微博:市民、网友可通过@晋江新闻网官方微博(新浪)发送你的意见建议,或直接在相关微博下评论。

  (3)发送至邮箱:285426844@qq.com。若您通过邮箱参与,您提出的建议应包括建议主要内容及您的姓名、电话等,以方便登记和采访。

  (4)建言热线:0595-82003110(晋江经济报)。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