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愿景 提思路 为晋江未来五年发展出把劲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15

   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邀您建言

  晋江新闻网7月15日讯 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即将召开,又是一次“民心”与“党心”亲密接触的机会。即日起,本报将搭起桥梁、当起传声筒,把市民的心声捎给晋江党委政府。

  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民声和民智,这点咱晋江深有体会。这几年来,本报就做过不少征集市民意见、建议的报道,许多问题和难题都在市民的出谋划策中找到解决方案。前不久,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市民对于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取得很大的成效。此外,“助力晋江城市工作”“晋江医疗卫生跨越发展”等活动也曾先后向市民发出征集令,让晋江市民帮忙找“症结”、开“药方”。

  所以,这一回又要麻烦大家啦!咱家的事,还是需要咱自己人开口给些意见、建议。那么问题来了,接下来,晋江今后这五年该怎么发展?未来五年晋江应该建设成一座怎样的城市?大伙可以将目光落在与自己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上,谈谈交通这张网该怎样织,舌尖上的安全该如何保障,也可以放眼于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或者谈谈晋江的产业要如何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要从哪些方面入手,晋江文化如何保护、弘扬和传承……来吧,敞开心扉谈谈对晋江未来五年发展的想法,无论是系统的阐述,还是三言两语,你的声音就是晋江未来发展的思路!

   参与方式:

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1)发送至微信:市民、网友可直接在活动微信推文底下回复意见建议,也可直接将建议回复至“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

  (2)发送至微博:市民、网友可通过@晋江新闻网官方微博(新浪)发送你的意见建议,或直接在相关微博下评论。

  (3)发送至邮箱:285426844@qq.com。若您通过邮箱参与,您提出的建议应包括建议主要内容及您的姓名、电话等,以方便登记和采访。

  (4)建言热线:0595-82003110(晋江经济报)。

  (记者_蔡斯洵)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