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市领导走访部分重点项目:倒排工期全速推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04 18:0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4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市长刘文儒带队走访部分重点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全面提速,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晋江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食品产业园、龙狮公路龙湖段、神华热电等项目。

  目前,食品产业园的福派园、南星、盼盼等25家入驻企业已经封顶,食品专业市场售楼部也已基本完成主体框架建设。刘文儒指出,食品产业园作为晋江市委、市政府打造食品千亿产业重点项目,对推动晋江食品行业转型升级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盯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园区污水处理、道路交通、供热供电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入驻项目早落地、早动工、早投产、出效益。

  龙狮公路是连接英林、龙湖与石狮的重要通道,对推动晋南辅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刘文儒要求,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工程总体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晋江市领导林庆峰、王茂泉、李自力、张淑语参加调研。

  (记者_庄诗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