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发挥区位优势 寻求差异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26 15:48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领导到内坑镇现场办公

  晋江新闻网4月26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带队到内坑镇,调研企业运行及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建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普洛斯物流园、贵人鸟运动鞋生产项目、喜得狼内坑工业园。据介绍,一段时间以来,内坑镇集中力量抓项目、稳投资、保增长,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1-3月份实现规上企业产值29.2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6.68亿元,税收收入1.03亿元,总体呈现出“形势喜忧参半、后劲持续增强”的态势。

  李建辉肯定了内坑镇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内坑进入发展新阶段,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思考对策,继续加大转型升级的力度,推动跨越发展。

  李建辉指出,不怕起步晚,就怕起点低,内坑要转变观念,起点要高、定位要准、方向要对,要发挥区位优势,强化要素支撑,寻求差异化发展,突出专、精、特,创新突围,迎头赶上,逆袭超越;要转变职能,搭好桥梁,创新方法,帮扶企业帮到点上,提升企业家素质,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引导企业选准方向、开拓市场、抱团发展,增强产品竞争力,同时,要讲究方式,强化扶贫攻坚,推动精准扶贫;要注重品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打造成熟完备社区,吸引优质企业和人才;要凝心聚力,健全基层组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主动担当,做好表率,调动各方积极性,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安定稳定。

  晋江市领导陈健倩、庄天怀、王茂泉参加调研。

  (记者_齐玉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