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合力解难题抓落实 全力抓项目促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6 11:04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领导走访部分重点项目

  晋江新闻网4月6日讯 “帮企业、促项目、谋思路、抓落实”是当前晋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昨日上午,晋江市领导李建辉、刘文儒带队走访部分重点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督促项目建设提速。

  金星莲花汽车整车生产项目选址晋江金井镇,规划用地约200公顷、总投资约100亿元。据悉,该项目自去年2月14日举行奠基仪式以来,各项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项目用地已基本完成安征迁,周边道路等配套设施有序推进,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

  晋江市领导指出,金星莲花汽车整车项目是关系产业转型的大项目,要继续加强项目对接协调,抓紧把各项手续办理到位。要力促项目进度再提速,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在人力、物力、政策等方面予以最大程度的配合和支持。

  晋江市领导还察看了集成电路产业园区项目、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建设项目、深沪污水处理厂项目选址地块、万德高档面料生产项目。走访中,晋江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采取有力措施,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安全上马,早日投产见效。

  晋江市领导丁峰、黄少伟参加走访。

  (记者_庄诗莹 实习生_郑萍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