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领导走访部分重点项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9 10:5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9日讯 按照晋江市委持续深化“帮企业、促项目、谋思路、抓落实”活动要求,昨日下午,晋江市市长刘文儒带队走访部分重点项目,了解企业智能化改造情况,督促一批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走进利郎时尚服饰产业园,处处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据悉,利郎文化创意产业园用地103亩,总投资额预计超10亿元人民币。园区内规划了时尚发布馆、创意工作室、时尚工厂、利郎博物馆和配套生活设施等,是晋江市首个集“艺术、时尚、文创”于一体的项目。

  刘文儒指出,文化创意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劲动力,利郎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一个推进传统制造业向时尚创意转型的好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步考虑运营管理、业态策划和招商等工作,争取早日投产,尽快产生效益。

  晋江市领导还走访了双龙路东拓二期、三斯达公司和晋江智能骨干网(新塘园)项目。走访中,刘文儒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及时掌握企业智能化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排忧解难,全力帮企业、促项目,确保经济平稳发展。

  晋江市领导黄少伟参加走访。

  (记者_庄诗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