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绿化进行时 >>正文

紫帽紫星生态健康跑 27日“重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8 11: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受到雨水天气影响,原定于3月20日在晋江紫帽镇紫星村举行的晋江市第四届紫帽山植树节系列活动闭幕仪式暨“2016紫星村乡村生态健康跑”活动,确定在27日“重启”。

  “2016紫星村乡村生态健康跑”活动全程9公里,是紫帽镇一年一度的生态植树周的配套活动之一。此次“2016紫星村乡村生态健康跑”在路线设计上,巧妙融入紫星村的自然风光和村庄风貌,通过慢跑的方式,参与者可在享受运动魅力的同时,还可沿途感受紫星的自然风光,一览紫星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还有机会在现场的抽奖环节中,获得一份健康大奖。此外,活动现场还有特色小吃市集,可以品尝最地道的晋江美食。

  参加活动的市民和团队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签到时间为3月27日早上7:30~8:00;签到地点:紫帽镇紫星村王氏家庙;想要知道更多本次活动详情,市民可以关注紫帽镇官方微信公众号“紫帽新语”。

  (记者_蔡培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