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绿化进行时 >>正文

“菩提情·玉兰韵” 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14 11:3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4日讯 3月12日晚,由晋江市绿化委员会主办,晋江市农业局、晋江市文体新局、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承办的“菩提情·玉兰韵”文艺晚会在晋江戏剧中心高甲剧场举行。

  此次文艺晚会旨在持续深化“全民动员,绿化晋江”活动,借助花与树的独特象征语言,用艺术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充分调动全社会植树造林的积极性,打造晋江“生态绿城”升级版,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

  演出内容以歌舞为主,有创作歌曲《玉兰菩提》、创作情景诗朗诵《在五店市种玉兰》,也有体现绿化主题的《花开盛世》《牡丹之歌》《荷塘月色》《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在希望的田野上》《小白杨》等表演。

  演出当晚座无虚席,从节目的安排到现场的布置都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看完演出后,不仅对爱护环境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增加了对晋江市树市花的了解。”在现场观看的市民说。

  (记者_庄诗莹 通讯员_姚培森 庄玉芬 文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