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绿化进行时 >>正文

3月12日到紫帽山 和明星一起种棵纪念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9 16:5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9日讯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3月12日,到紫帽山认种一棵树吧!记者从晋江市绿化委员会获悉,今年植树节活动期间,绿化委为市民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满足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为晋江添绿、美化家园的美好心愿。

  其间,将举办启动仪式暨亲子义务植树;众人拾柴;紫星村健康生态跑;“春之恋”嘉年华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启动仪式当天,中国知青紫星影视基地将举行揭牌仪式;由晋江市农业局投拍的电影《听风的日子》将举行宣传推荐活动。届时,《听风的日子》的主演们和参演谍战悬疑剧《伪装者》的帅哥演员也会出席活动。

  你想和明星们一起种树吗?想在紫帽山亲手种下一棵家庭纪念树、生日纪念树或是同学纪念树吗?主办单位准备菩提、白兰花、香樟、台湾栾树、黄花槐、大花紫薇等苗木供市民认养。植树活动时间为3月12日上午,现在只要扫描“晋江三农”二维码,参与草庵寺两株千年双桧众筹活动,且捐助款达200元的市民,就可以获得紫帽山植树节树木认捐认养名额一个(可一家3人参加)。此外,参与认养活动的市民,还可以获得特色农产品“坂田七寸胡萝卜”(每棵苗木限领取一份,每份5根装),以及“菩提情·玉兰韵”文艺晚会入场券。

  活动当天,市民可自行制作标志牌,写上认养者的姓名和心愿,悬挂在你们的爱情树、亲子树、友谊树上。苗木数量有限,大家抓紧时间吧。

  现在,距离众筹活动结束只剩最后3天时间,参与古树众筹并符合认捐条件的市民可拨打主办方电话85686130进行核实和登记。联系人:小林15906001599。

  认捐二维码

  (记者_庄诗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