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绿化进行时 >>正文

紫帽紫星乡村生态健康跑 团队报名仍在继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4 12:4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紫星村很美,好久没去了,我要报名。”“村跑?这种活动还蛮有意思的。”……作为第四届紫帽山植树节系列活动之一,前天,紫星乡村生态健康跑开始报名后就备受广大市民关注,在短短一天半时间里,50个免费名额被一抢而光。目前,235个名额的团体报名仍在继续。

  在看到报名消息后,家住晋江池店的李先生在第一天就通过短信报名。“平时很喜欢跑步,也经常到紫帽山登山,听说紫星村这两年建设得很美,但却一直没有去过。”李先生说,这次活动刚好在周末,不影响上班,因此就想趁机去看看。报名后,他也叫了好几个朋友一起报名,一起去感受紫星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有得看,有得玩,有得吃。家住晋江青阳的陈先生一家三口也报名了此次活动。陈先生说,他之前就带家人到紫星村参加过亲子活动,对紫星的风景印象深刻。前不久他也从晋江经济报上看到紫星在打造环村旅游慢行道,而这次活动就是在这条慢行道上进行的,他们一家子都很想去感受一下,再次领略紫星美景。

  据介绍,紫星乡村生态健康跑将于3月20日在紫帽紫星村鸣枪开跑,在奔跑路线设计上,活动巧妙融入紫星村的自然风光和村庄风貌,通过慢跑的方式,参与者可在享受运动魅力的同时,沿途感受紫星的自然风光,活动全程9公里。活动的现场,还有特色小吃市集,可以品尝最地道的晋江美食。

  昨日,记者又从紫帽镇政府了解到,晋江市健跑运动协会还有235个团体报名名额等着你们。想要报名的市民可联系晋江市健跑协会联系人(柯侨生:13305956066,微信号:apang526204;兰才荣:18900300028,微信号:kaflat)索取报名表填写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记者_蔡培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