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将“海丝”文化融入团队合作 马来西亚华裔靑少年昨日安海素质拓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24 15:51我来说两句
  

素质拓展活动——风雨同舟

准备午餐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昨日,2015年马来西亚首届华裔靑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晋江营的营员们走进安海的农伯情观光农场·拓展训练基地,与结对子的47位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的同学们一起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以“海上丝绸之路”爲主题,“海丝之家”、“风雨同舟”等一项项紧张刺激的拓展训练,不仅将“海丝”文化融入其中,更让营员们在活动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左右左,左右左……”营员们左右脚相互绑着,手搭在队友肩上,排成一排,同心协力地往前走。尽管天飘着小雨,但营员们的感情却在风雨中升温。踩气球、户外野炊等环节,都让营员们受益匪浅。马来西亚华裔靑少年苏祯凯收获颇丰,“‘快乐’和‘活力’都是会传染的,拓展训练让我又一次意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在团队中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才能,让团队变得更加强大。”

  “‘合作’二字对于靑少年而言非常重要。”马来西亚首届华裔靑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晋江营的带队老师许朝淙吿诉记者,“通过这样的训练可以增强他们的团队意识,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之间的友情。”

(记者_蔡斯洵 陈巧玲 文/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