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影像 >>正文

两会主播:奔跑吧,2016!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09 11:28我来说两句
  
两会主播_蔡斯洵

  昨儿是晋江两会的最后一天,主播不忘对大伙儿的允诺,早早来到会场,开启搜罗亮点的“小雷达”。

  有一个画面,大伙肯定感兴趣,且听主播细细描述。在大会统计选票的间隙,主播瞧见主席台上李建辉书记与刘文儒市长频繁地“咬耳朵”。虽然不知道两人都在说些啥,但看着他们认真的表情,主播估摸,这话题一定离不开晋江下一步的发展。

  上午两会闭幕,下午晋江市政府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就紧锣密鼓地召开了。在主播看来,如果说党代会是发展方向的规划,两会是“战斗目标”的制定,那么昨儿下午的会议就是“作战计划”的部署了。会上,李建辉书记的一句话让主播印象深刻,他说“团结是德,团结是才,相互补才会好戏连台”。是啊!众人拾柴火焰高,回望过去的成绩,放眼未来的发展,“团结”二字是不容小觑的推动力。

  回望两会,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的为民热忱与履职能力深深感染着主播。正如李建辉书记所说,“过去一年在不容易的情况下,还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大家真的是蛮拼的。”

  说到“拼”,主播又想起一件事。话说昨儿早上,一位西装革履的列席人员引起了主播的注意,他一边看材料划重点,一边在笔记本上写上三两个字。会议结束后,主播“截”住他试图聊几句,他笑着回答:“我急着回去开会传达会议的收获,其他人还等着我。”看着他的背影,主播知道,两会结束了,而2016年开始奔跑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