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提案议案 >>正文

代表提议案 截止时间为1月7日10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06 12: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6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推选李建辉、陈健倩、刘文儒、曾清金、林仁达、林庆峰、连泉富、姚志强、庄天怀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并通过了大会日程,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6日上午开幕,8日上午闭幕。

  会议通过了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决议、决定的办法,决定了代表提交议案截止时间和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据悉,本次大会表决议案、决议、决定,将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由全体代表的过半数赞成通过。代表提议案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7日10时,议案须在大会主席团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前提出,送交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截止时间后提出的议案,将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记者_林文婧)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