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十二届党代会五次会议25日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22
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2月25日召开。21日,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晋江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事宜。

  晋江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筹备事宜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2月25日召开。昨日,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晋江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事宜。

  晋江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审定了晋江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的议程、日程安排;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调整名单(草案);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调整名单;审定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调整名单;审定代表提议案截止时间;审定列席人员、来宾,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审议关于递补晋江市委委员的报告;审议晋江市委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关于制定晋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草案)。

  全委会之前还召开了晋江市委十二届常委会第133次(扩大)会议。会议研究了《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报告》和《中共晋江市委关于制定晋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两份讨论稿。

  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关口,以及主动把握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转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开好这次大会;要改进会风,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改进宣传报道方式,把镜头和话筒多对准基层和代表;要过细工作,对各项工作再梳理、再过滤,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常扩会还通报了晋江市“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转型升级”第三期深圳培训班情况;研究修订《晋江市生产安全事故灾难应急救援预案》。

  晋江市领导李建辉、刘文儒、陈健倩、周伯恭、曾清金等参加会议。

  (记者_陈维曦)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