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思深方益远 谋定而后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16 16:50我来说两句
  

  晋江党政企深圳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晋江新闻网12月16日深圳专电 昨晚,晋江市“贯彻五中全会推动转型升级”第三期深圳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5天时间里,学员们“比互动、赛氛围;比纪律、赛形象;比学习、赛成果;比创新、赛思路”,“四比四赛”的氛围在学员中自动形成。

  “‘大市场、小政府’转型升级要尊重市场规律。”“要继续发挥晋江制造业的优势,补齐‘微笑曲线’的两端。”“要抢抓战略机遇,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等战略,用好用足政策。”……在3个小时的交流讨论中,学员们谈心得、谋思路,试图在深圳的转型路径中寻找适合晋江前进的方向。

  结业仪式上,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倩指出,这期培训班延续了前两期的好做法和经验,按照“热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变”的目标要求,并且体现出了精心准备、深入交流、注重效果、严格纪律的特点。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陈健倩要求,下一步,要深化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做更深入的思考,巩固学习成效,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好的理念、好的做法带回去,传递出去,扩大学习成果;要加强对接,与老师、专家和深圳乡贤保持联系,常来常往,为加强两地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创造条件;要转化成果,这些学习成果要体现和落实到晋江未来的发展蓝图中,真正为晋江的转型升级起到作用;要贯彻落实晋江市委“六个一”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抓好落实。

  当天上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邱宣为学员们讲解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下午,学员们参观了都市丽人集团和维珍妮集团。

  (特派记者_庄诗莹)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