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27 18:0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7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晋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进行视察。晋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健倩、林庆峰、连泉富、姚志强、庄天怀、黄小闽参加视察,晋江市副市长王茂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茂泰鞋材公司、中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公司、华宇织造公司、福建信泰新材料科技公司、喜多多食品公司、巧妈妈食品公司。视察组表示,近年来,晋江直面经济下行压力,紧扣产业经济发展阶段性特点,综合运用政策推动、机制保障和要素保障等手段,引领推动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抢占产业链高端环节,助力制造企业在差异化发展中突破竞争重围。

  (记者_陈长隆)

  视察组指出,下阶段,晋江要继续致力于完善政策体系、调整资源配置、创新公共服务、优化环境配套,引领推动产业在转型升级中实施规模扩张、加大创新投入、壮大企业规模实力、增进内生动力、提升竞争活力,为打造晋江升级版提供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