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 >>正文

晋江 木偶奇妙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10 16:35我来说两句
  
通过木偶,晋江市民在家门口感受到世界各地的风情:德国人的精巧完美、塞尔维亚人的热情浪漫、印尼浓郁的异国情调,还有台湾、广东等鲜明的地域特色。

  塞尔维亚“巴卡梅拉木偶剧团”表演《在那遥远的地方》

  德国“第五轮剧团”的《非凡之旅》

  小小的木偶,带来一场国际顶级的狂欢。你看,有的跳起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有的跳起野性十足的吉普赛舞。没有语言,却胜似千言万语……

  昨晚,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正式拉开帷幕。其中,晋江戏剧中心高甲剧场、晋江万利夜市、晋江大剧院广场、晋江安海龙山寺大埕同时举行专场演出,来自德国、塞尔维亚、印尼,以及我国台湾、广东等地的演出团体,为晋江市民献上视觉盛宴。

  通过木偶,晋江市民在家门口感受到世界各地的风情:德国人的精巧完美、塞尔维亚人的热情浪漫、印尼浓郁的异国情调,还有台湾、广东等鲜明的地域特色。

  通过木偶,世界也在看晋江:感受晋江文化设施上的完善,感受晋江的热情好客,感受晋江人对文化艺术的热爱和渴求。

  小小木偶带来的奇妙夜晚,让我们仿若穿越了时空。

(记者_董瑞婷 陈巧玲 郑翔 王家煜 文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国际木偶节|亚洲艺术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