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赛事动态 >>正文

最后一支外籍车队昨晚离开晋江 本届自行车公开赛圆满收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28 14:4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昨晚,随着最后一支外籍车队——乌兹别克斯坦塔斯肯队的离开,361°杯第三届中国·晋江自行车公开赛圆满收官。短短几天,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名选手被晋江人民的热情尽责所环绕。晋江的美好,让他们珍惜,也让他们留恋。

  昨晚六点半,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车手们就拎着大包小包来到酒店大堂,等待着组委会安排的大巴将他们送到机场。谈及在晋江的点点滴滴,车队教练Markelova Lyudmiea感慨道,“我们特地从乌兹别克斯坦飞了6个小时到北京,再从北京飞2个小时到厦门,最后再坐1个多小时的车到晋江,这真的是一段很长的路途。”路虽远,幸好晋江没有让他们失望。

  “虽然我们这次比赛的成绩一般,但在晋江感受到的一切都太棒了,不虚此行。”Markelova女士双手竖起大拇指,将在晋江的吃、住、行统统夸了个遍。“这里的人都很友好热情,主办方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很感谢。”

  晚上七时许,离别的时刻到了。依依不舍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酒店大堂排成一排,让本报记者帮忙拍下了珍贵的合照。成员Fedorov Ruslan还留下自己的邮箱地址,反复叮嘱一定要将照片发给他。“拜拜!”坐上大巴车的外国朋友们不断挥动着双手,向记者告别,也向这座有爱的城市告别。

  能够得到车手们的一致肯定,是主办方和所有工作人员收到的最好礼物。据大赛组委会统计,本次后勤组共出动240多名志愿者,接待国内外车手152人、辅助裁判50多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