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赛事动态 >>正文

“大片”来袭 朋友圈被刷爆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26 10:5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虽然身在异地,但通过晋江经济报微信平台看到了大赛的精彩照片、航拍视频,感觉就像亲临现场。”“一个县级市举办赛事水平如此之高,令人赞叹;本土媒体能如此进行实时播报,实属不易!”看完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新媒体平台关于361°杯第三届中国·晋江自行车公开赛的直播,网友evalyon、SD_bluesky分别写下这样的评论。

  从前期预热到开幕式到大赛完美收官,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手机客户端(APP)等,实时播报大赛的点点滴滴、每个精彩瞬间,广大读者、网友获得了最迅速、最及时、最准确的赛事新闻。

  新浪微博网友@vivi留言说:“航拍视频很震撼,明年,我一定要骑着自行车跟着大赛步伐,亲眼看看沿途美景,感受比赛现场的紧张感。”

  大赛虽已结束,网友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连日来,众多网友参与互动,形成了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局面,让本次自行车赛与以往有了很大不同。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18时,晋江经济报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关于自行车赛直播推文及视频的阅读点击量已超3万,文章评论点赞量更是接近1000。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关于自行车公开赛的推文总阅读量超过6万,单条阅读量最高的超过2.6万;官方微博发布比赛动态近40条、图片50多张,赢得了众多网友点赞、转发和评论。

  微信平台上,众多网友纷纷转发,有网友留言:朋友圈都被刷爆啦!

  与此同时,PC端对赛事的报道也十分火热。据粗略统计,央视网、中新网、中国网、新华网福建、东南网、泉州网、闽南网、今日泉州网、台海网等都对本次自行车赛进行了报道,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也转载了相关报道。

  赛事影响远远超出了晋江。

  与此同时,赛事的高密度传播让人大呼过瘾,甚至还引发一些网友“吃醋”。作为一名骑行爱好者,厦门网友“石頭丸”有点“不淡定”:“几年不见,晋江变化好大。厦门咋就木有这样的比赛呢?”福州网友“壮壮”评论:“晋江不愧是品牌之都,杠杠滴!”

  更多本地网友不忘耍宝卖萌提建议。网友“艾米粒”评价精英组冠军Rajovic Dusan:“帅,很想跟他合个影”。网友“大海之滨”显然观赛不止一次了:“下次还选市标、晋江大剧院这些有弯道的地方看,骑士们过弯道的姿势太帅了。”网友“肚子凭栏”则说出了众多晋江人的心声:“在家门口看比赛真过瘾,期待下届更精彩!”

  (记者_颜雅 刘泽宇 黄华红 晋江新闻网记者_王华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