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最新报道 >>正文

电影《大变局之梦回甲午》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文化报2015-08-20 08:42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电影《大变局之梦回甲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9月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以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该片根据军旅作家宗潭的文学作品《甲午之恋》改编,内容跨越120年时间,通过两个爱情故事既折射出晚清大变局中的甲午之殇和家国剧变之痛,也描绘了当代人在风云激荡的世界潮流中不忘国耻、奋发图强的强军梦和中国梦。影片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这样一部主旋律电影,旨在引导人们深入思考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有利于振奋军心、凝聚民心,共同为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而奋斗。(记者郭人旗)

责任编辑:王萍萍 王萍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