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城市成就 >>正文

争创科普示范市 完善落实科普项目建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12 11:30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召开“争创2016-2020年度全国和福建省科普示范市”动员大会,部署下阶段全市科普创建工作,旨在全面推进晋江市2016-2020年度全国和福建省科普示范市创建工作,力争10月份顺利通过省科协考核评估验收。晋江市领导张文贤、王茂泉、王文晖参加会议。

  目前,晋江市已完成创建工作申报、方案制定、任务分解等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对达标项目分类建档、对未达标项目进行分解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工作。其中,“八个一”重点科普项目建设基本完成,部分项目还需完善落实,相关汇报材料正在收集整理中。

  下一步,晋江将搭建基层科普工作的社会化服务平台,改善科普工作的环境和条件,严格把控“科普专项经费达到人均1元以上”和“近两年辖区内没有出现产生恶劣影响的封建迷信及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等事件”两项指标。(记者_张方舟)

责任编辑:王萍萍 王萍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