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母亲节微心愿】实现啦!全家人一起看了一场电影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5-25 08:24我来说两句
  
“好开心,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电影了,我实现了妈妈的心愿,特别开心。”昨日下午,从池店镇计生办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三张电影票后,池店溜滨中心小学三年级的李雯琦同学笑得合不拢嘴。

  第一个实现微心愿的李雯琦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了一场电影。

  晋江新闻网5月25日讯 “好开心,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电影了,我实现了妈妈的心愿,特别开心。”昨日下午,从池店镇计生办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三张电影票后,池店溜滨中心小学三年级的李雯琦同学笑得合不拢嘴。

  此前,李雯琦小朋友参加了由晋江市池店镇计生办主办的“您的微心愿·由我来实现”活动,她通过微信告知主办方,母亲的心愿是和全家人一起看《复仇者联盟2》后,即成为该活动中实现心愿的第一个幸运儿。

  “我们学校有小记者站,是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活动的,我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实现了妈妈的愿望真的让我很意外。”李雯琦小朋友说,学校的老师拍报了这个活动后,同学们就“组团”参加了,“很多同学还在兴奋地等消息,我却已经实现了妈妈的心愿。”

  “小孩子很懂事,我之前听说她参加这个活动,觉得有这个心意就很好了,现在却中奖了,让女儿带着看免费电影,心里真的很温暖。”雯琦小朋友的妈妈开心地说。

  在看到李雯琦小朋友一家人开心的样子后,池店计生办工作人员更是自掏腰包,为他们全家准备了爆米花大套餐,“一场电影实现了一位妈妈的微心愿,希望能让他们全家有个难忘的愉快周末。”

  别人的母亲心愿已经实现了,你还在等什么呢?真的别再等了,快来参加吧!不论你妈妈的心愿是什么,都可以来参加晋江市池店镇计生办主办的“您的微心愿·由我来实现”。或许好运已经在向你招手了。

  池店辖区的计生户(包含独生户、二女户以及符合计生政策家庭户)的读者,只要关注“晋江新闻网”“晋江人口”“新晋江人”任何一个微信公众号,并发送“您的微心愿·由我来实现”+心愿内容+姓名(报名者)+电话,便可报名参与该活动。在成功报名后,记者将与您联系,请您讲述自己与母亲的故事、母亲让你感动的一瞬间、为何期望帮助母亲圆这样的梦想。快快来抓住活动的尾巴吧!(记者_曾舟萍 陈巧玲 文图)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